“延庆乡亲”乐小年世园窗花迎新春
发表时间: 2019-01-29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为了迎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激发全区上下奉献世园的热情,农历小年延庆区创城办组织公共文明引导员、志愿者为金锣湾商圈、东外大街、妫水北街等11条主要大街周边商铺、饭店张贴世园窗花。

  文明引导员、志愿者们为商户们贴上窗花,并送去新春祝福,商户们纷纷表示将结合“门前三包”,把店内和门前打扫的干干净净,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为即将到来的世园会贡献一份力量,当好东道主,做文明有礼延庆人。

  志愿者刘纪英走进金锣湾商圈的各家商户,给商户们拜早年,并宣传世园知识,她表示,世园会即将召开,作为延庆人,感到十分自豪和激动,能参加这次活动,让市民们积极参与到服务世园中来,深感荣幸。今后将继续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带动身边的人为世园做贡献。

  世园窗花将“小萌芽”、“小萌花”世园元素和中国传统新年元素融合一起,展现了延庆人民盼世园的美好期待。此次贴窗花活动将覆盖城区内主次干道、商业街区的商店、饭店,通过贴世园窗花进一步营造全民迎世园、喜庆过新年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