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生态文明齐步走
发表时间: 2020-06-04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为了让小朋友和大朋友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又特殊的节日,野鸭湖湿地自然保护区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生态文明齐步走”亲子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围绕“爱护地球、筑梦绿色童年,垃圾分类、从我做起”。30个亲子家庭分别携带宣传资料,按照既定路线,向来往游客宣讲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分类标准,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描绘分类利用的美好未来。

  通过此次互动式、参与式的垃圾分类亲子活动,大家切实感受到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增强了绿色低碳理念,提高了环境保护意识。小手拉大手,一起携手保护自然、守护地球!(延庆报)

责任编辑: 曹颖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