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交通局召开预防诺如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表时间: 2020-06-05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为落实“关于做好延庆区诺如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6月1日下午延庆区交通局召开了关于预防诺如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五综一站及机关食堂管理员共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共同学习了诺如病毒症状及其传播途径,要求各食堂管理员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环境及个人卫生等重点环节,要严把原材料收货关,进行规范化操作流程,要密切监督管理,做好食品卫生安全,还要定期对食堂进行打扫消毒,特别是高风险点的检查和排查,做好各项工作记录,从源头上防控病毒。 (延庆报)

责任编辑: 曹颖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