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石京龙滑雪场开板 点亮延庆冰雪季
发表时间: 2020-11-30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11月28日,万科石京龙滑雪场开板,近三千名滑雪爱好者走进滑雪场,拥抱冰雪世界,体验运动乐趣。万科石京龙滑雪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更新基础服务设施,策划举办系列冰雪活动,为2020—2021冰雪季增添色彩。雪场将于12月5日正式营业。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万科石京龙滑雪场,适逢周末,不少滑雪爱好者自带雪具呼朋引伴早早来到石京龙滑雪场。在雪场入口处,滑雪场工作人员仔细检查游客的健康码,并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在大门旁,石京龙滑雪场还特别设置了一个临时隔离点,以备不时之需。

  步入雪场,全副武装的滑雪爱好者走上雪道大显身手。在中级道上,滑雪者踩着滑雪板从雪道风驰电掣而下,身姿轻盈,一个急停,滑雪板激起洋洋洒洒雪花,分外潇洒。在一旁的初级道上,一些初学者在滑雪教练的指导下,踉踉跄跄起步,尝试着体验在雪上“飞翔”,一不小心跌倒,膝盖胳膊头发粘上白雪,笑声,欢呼声响彻全场。

  当天,万科石京龙滑雪场上最小的滑雪游客是一位只有两周岁的小朋友。在教练的帮助下,小朋友尝试着踩上滑雪板在雪地上快乐嬉戏。小朋友的母亲王女士告诉记者,这是孩子第一次真正踏上雪场。“我是从网上看到今天石京龙滑雪场开板了,专程从市里来这边滑雪。希望孩子从小能够熟悉雪场这个氛围,真正喜欢上滑雪运动。”

  据了解,万科石京龙滑雪场内一共设有十条雪道,石京龙滑雪场运营经理陈晓炜告诉记者:“最近几天,我们石京龙滑雪场开放了一条中级雪道和两条初级雪道,其余雪道也在造雪当中。雪场正式运营时,我们将开辟七条雪道出来。预计到12月底,十条雪道将全部开放。另外,我们在滑雪场西侧中级道开辟了一条供专业运动员训练使用的专门赛道。”

  与往年开板日不同的是,今年的开板日石京龙滑雪场上空不时飞过几只滑翔伞,滑翔伞飘飘荡荡,准确降落在指定区域。今年万科石京龙滑雪场与北京飞人动力航空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利用滑雪场的地形优势引入滑翔伞运动项目,打造石京龙“双滑”新模式。

  此外,记者还注意到,今年万科石京龙滑雪场正中央的单板公园内不少设施已经更新。“我们不仅增加了公园内的道具种类,同时也提高了跳台的高度和难度。同时进行了设施升级,并打造了一批星空帐篷,让游客能够在滑雪场内体验更多的冰雪乐趣。”万科石京龙滑雪场总经理刘英凯说,“今年冰雪季,我们还策划了一系列的冰雪活动、体育赛事,正式营业以后,争取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比赛,丰富广大市民的冬季文体活动。”

  据悉,为了方便游客购票,万科石京龙滑雪场推出网上订票业务,并根据游客入场情况及时调整放票量。目前,万科石京龙滑雪场每天放出大约2700张票,后续会根据雪道的开放运行情况及时做出调整。(延庆报)

责任编辑: 孙建航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