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鸭湖湿地雪景美如画
发表时间: 2020-12-01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伴随着冷空气的来袭,一场如约而至的冬雪飘洒在野鸭湖湿地的每个角落。徜徉在这冰雪世界里,总觉得自己要放轻脚步,屏住呼吸,才能不打扰周围的美景。远处群山连绵,氤氲轻拢。“海坨戴雪”的神奇景象历历在目,“塞外珠峰”实至名归。此刻的湖面安静幽秘,偶尔有水鸟轻盈掠过水面,划开一层层涟漪。旁边的植物和树木也都披上了白色棉袄,天地唯有黑白两色。

  经过雪花浸润净化后的空气,较雨后又有所不同,充满干净清冽。轻轻捧起一团雪,你会发现松软绵密的雪花莹白剔透,让人想去探究每一个雪片的形状。如斯美景,快来饱览!(延庆报)

责任编辑: 孙建航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