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专班到延庆区调研
发表时间: 2021-08-03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7月31日,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工作组副组长、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市残联二级巡视员郭志斌等一行七人到延庆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调研工作,延庆区残联理事长朱万富、四级调研员代成献陪同。 

  市专班调研工作组一行先后到大浮垞至南菜园经济开发区站,沿途查看公交车站,到国润家园北门、菜园南街示范街西侧查看“七小”门店、银行等无障碍公共服务设施,最后到环球新意百货,查看了周边精品无障碍设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万富理事长重点对“七小”门店、公交站台、延庆高铁站、红色旅游基地等点位的改造提升进行了汇报。市专班领导们对延庆区上半年无障碍改造提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吴文彦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狠抓整改率的落实,注重数据信息质量建设;二是无障碍标识不够,要增加标识,做好公共引导。三是要加大宣传,把无障碍改造的高招亮出来,同时加强指导,发现弱点、短板及时改正,确保高质量提升延庆区无障碍环境建设水平,在冬奥会、冬残奥会召开之际,向大家展示出一个全新的延庆。(延庆区残联) 

责任编辑: 吴曼曼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