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科技周延庆主场暨延庆区第23届科技活动周启动
发表时间: 2017-05-24 来源: 延庆报

  昨天(23日),2017北京科技周延庆主场暨延庆区第23届科技活动周在旧县镇盆窑村陶艺园启动。区领导祁金利、杨雪平出席活动。

  据了解,科技周活动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将持续至本月27日,主要通过形式多样的互动展示和精彩纷呈的科普活动,展示科技创新、科技惠民成果和优秀科普作品,推进延庆创新发展,为科技世园、科技冬奥和延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支撑,为推进低碳高端产业创新发展和冬奥会零碳排放试验区建设作出贡献。

  此外,本届活动周继续保持科学性、趣味性、参与性、体验性、互动性的特点。关注科技动态的市民可以到中关村延庆园、新能源展示中心等地了解科技创新支撑延庆绿色发展的成就,还可以到延庆地质博物馆、延庆科技馆等地体验AR、VR等新技术,感受科技生活的魅力。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