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启动“百日创城攻坚 万人志愿服务”主题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5-26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5月25日,延庆区举办“百日创城攻坚 万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同时启动“多彩端午,微笑传递”志愿服务,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各项工作进行百日攻坚。区领导李军会、祁金利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文明办负责人对百日创城攻坚,万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进行部署。与会领导和嘉宾还为10支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向居民代表发放《创城那些事儿——市民文明手册》和《创城那些事儿微动漫》。来自我区的居委会负责人代表、志愿服务队代表和重点工程建设负责人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感受。

  目前,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创建全国卫生区相关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的百日“期末考”,“百日创城攻坚,万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将发动全区各单位及社会组织,把原来每月一次的创城万人志愿行动改为至少每周一次,依托线下“一启动一大赛六攻坚”和线上“一晒一谈六找一办”,在全区范围实现“天天争当志愿者、周周参与有活动、找差赞好为创城”的浓郁氛围,真正将活动落细落实、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