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文明办、创城办专题学习区委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17-08-16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8月14日,区文明办、创城办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延庆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大会为我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聚焦、全力推进世园会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明办主任、创城办常务副主任齐鲁延要求,一是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为我区服务保障世园会冬奥会的试金石来完成,凝心聚力,苦练内功,使“创文明城区·办百姓实事·迎世界盛会”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首善标准完成任务,全力做好创城迎检。当前创城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全体工作人员要奋发有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担当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材料申报、实地考察和入户调查各项工作。三是脚步为亲服务为民,形成办大事促民生共识。秉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在为群众办实事中不断推进文明城区建设。充分了解百姓需求,尽心尽力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事情,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创城办新媒体组张海珍说,创城工作要突出共建共享,充分发挥创城热线功能,在为老百姓办实事、解困难的同时,也要通过热线让老百姓感受到区内的变化,感受到家门口办大事与增进福祉是紧密结合的。宣传组于涛说,全会提出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要更加突出改革创新,要结合自己从事的创城宣传工作,创新思路精心策划“创城那些事儿 看你知多少”亲子竞答活动,最大程度动员、引导、激发全区百姓以主人翁的姿态助力创城、参与创城。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