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建园艺小镇 走康庄大道
发表时间: 2017-08-21 来源: 延庆报

  区委二届四次全会要求,全区上下要全力推进世园会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世园会、冬奥会、长城脚下的创新家园都与康庄镇紧密相关,将使康庄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园艺小镇的美景将会更加炫彩夺目。世园会园区、HBD核心区的建设会让康庄变成鸟语花香、一步一景的园艺大观园,将会形成万亩草原湿地、万亩彩林花卉、万亩蔬菜瓜果的生态园艺大格局。这个集创业空间、创客公寓、公共服务于一身的科技小镇,将给康庄带来高新技术、高端人才、高端资源等,使康庄成为延庆区经济发展的重地,康庄大道的美誉将会更加名副其实。在“三大引擎”的带动下,康庄将拥有一座火车站、两个高速路出口、三个高铁站,成为“康庄之衢”。现代园艺、低碳环保、休闲健康产业将成为康庄的支柱产业,百姓的收入大幅提升,宽广明亮、幸福和谐的康庄大道正在延伸。

  “三大引擎”齐聚康庄,给我们带来了重大发展机遇的同时,也提出了巨大挑战。康庄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将以夙夜在公、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发扬团结奋进、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践行紧张高效、和谐有序、快乐舒畅的工作节奏,迎接新挑战、干出新业绩。

  今后一个时期,康庄镇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在“引”字上增动力、“严”字上扎笼子。充分发挥党委引领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牵引力。坚持严管、严查、严打,按照“康庄农村七步工作法”,有序推进世园冬奥各项重点工程。要在“绿”字上腾空间、“美”字上添新景,补齐康庄镇短板,服务世园冬奥。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将“两创建一提升”、“清空净水”等工作与服务世园冬奥紧密结合,把康庄镇的短板问题解决好、提升好。要在“干”字上撸袖子、“细”字上做绣活,借助世园冬奥加快发展。按照康庄镇“一城三区”总体布局,以绣花的精神把“园艺风情小镇、科技创新家园”建设好、发展好。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