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全面启动
发表时间: 2017-11-07 来源: 延庆报

  11月3日,我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启动会,对全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进行部署。区委书记李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军会、刘学亮、祁金利出席。

  李志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按照中央、市委部署和要求组织开展宣讲活动,是推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的重要工作内容和方法。

  李志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增强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宣讲团成员一定要深刻认识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落实中央、市委部署和区委要求,通过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李志军要求,要全面准确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讲清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要讲清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讲清楚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讲清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讲清楚我们党在新时代的新使命,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讲清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讲清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李志军强调,要精心准备,切实增强宣讲实效性针对性。要把好导向,坚持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坚定正确方向。要深入学习,做好宣讲准备,吃透精髓要义,全面准确解读。要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首都建设、延庆发展和筹办举办世园会冬奥会紧密结合,不断创新宣讲方式,提升宣讲实效。要引领带动,扩大宣讲范围,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切实武装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李志军强调,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宣讲团成员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按照中央、市委部署,结合实际,切实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影响力,全面准确深入阐述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延庆实现跨越发展,为首都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和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贡献。

  会议部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宣讲团成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