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办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 推进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1-08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交纳党费

集中学习通读十九大报告内容

  11月3日,区文明办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通读十九大报告内容,通过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动上交党费等环节,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党章意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

文明办主任齐鲁延同志讲话

  文明办主任齐鲁延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强调,一是掌握精髓,务必入脑入心。要深刻学习十九大报告,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入领会精髓内涵,要花时间、下功夫、认真学、反复学,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二是大力宣传,务必做到生动鲜活。要迅速形成声势、增强宣传的吸引力、针对性,利用网络、微博、微信等宣传阵地,加大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报道,积极引导网络舆论,形成正面宣传态势。三是抓好贯彻,务必落地生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走群众路线,要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最终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