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文明办组织召开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金牌团队、金牌志愿者、优秀志愿家庭评审会
发表时间: 2017-12-01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2017年我区志愿服务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区、疏解整治促提升和筹办举办冬奥会、世园会等内容,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多样、效果显著,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团队、个人和家庭。

  按照延庆区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金牌团队、金牌志愿者、优秀志愿家庭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广电中心、区妇联、区民政局、团区委等单位联合召开评审会。

  经过对全区各工委、乡镇、街道、社会团体择优上报的135名志愿者,37个志愿团队、44个志愿家庭进行初步评选、评审会审核,最终确定10个金牌团队、10名金牌志愿者、10个优秀志愿家庭名单,并于近期对其优秀事迹进行公示后上报区文明委。审核通过后进行大力宣传报道,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区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