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评出政务服务最美窗口和服务之星
发表时间: 2017-12-11 来源: 延庆报

  12月1日,延庆区政务服务中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展示窗口服务风采”主题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区文化馆小剧场举行,10个“最美服务窗口”和20名“最美服务之星”在会上受到表彰。

  据了解,这是我区连续第二年开展政务服务主题实践活动。今年的活动自3月开始,历时9个月,从“比服务、创文明”、“重规范,提素质”、“强身体、暖人心”、“亮形象、展风采”四个方面,开展了志愿服务、窗口大讲堂、窗口人风采展示大赛等10项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改善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努力营造“流程最优、手续最简、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政务环境。

  作为系列活动的成果,区政务服务中心对2017年度在政务服务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窗口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通过单位自主申报、网上群众投票、第三方机构暗访测评、评委会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区地税局第一税务所、永宁镇社保所等10个“最美服务窗口”,区信访办刘宝田、香营乡社保所李合花、区农合中心乔慧洁等20名“最美服务之星”。刘宝田说:“能够获得‘最美服务之星’我感到非常荣幸,不过,这只是对我过去工作的肯定,今后,我会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全心全意为延庆群众服好务。”

  区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张翠萍表示:“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使全区窗口单位政务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得到了全面提升。今后,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深化政务服务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加强窗口队伍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努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