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文明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 2017-12-22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确定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

听取并审查党支部工作报告

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

  2017年12月18日下午,北京市延庆区文明办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通过差额选举的形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区文明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朱琳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鲁东博同志为副书记、霍立全为纪检委员、李维娜同志为组织委员,时阳同志为宣传委员。

文明办主任齐鲁延同志讲话

新一届支部委员表态发言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奏《国际歌》

  党支部书记朱琳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要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使全体党员既有思想认识的高度,又有理论根基的深度。二是凝聚奋进力量,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党员群众,凝聚同心同向力量,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为引领,以“五大创建”为抓手,着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服务保障冬奥会世园会筹办。三是融入结合渗透,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要求,把党建工作教育管理与部署落实、指导、检查、考核、总结相结合,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创新开展特色工作,打造党建品牌亮点。

  文明办主任齐鲁延强调,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学深学透,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工作。二是搭建平台服务群众。要积极组织参加各类活动,落实好“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制度,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党内关爱、红色教育等,全力做好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三是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自选动作要创新有特点、成亮点,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