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干部职工值守春节一线
发表时间: 2018-02-22 来源: 延庆报

干部在岗 群众过节

万名干部职工值守春节一线

区领导深入基层慰问并向干部职工拜年

  金鸡辞旧岁,玉犬报春来。春节期间,全区各行各业将有上万名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落实“干部在岗、群众过节”,确保城市运行安全稳定,让广大群众和来延游客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月14日是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李志军、穆鹏、胡耀刚、陈合安等区领导深入基层,慰问了部分单位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各行各业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区领导李志军、黄克瀛、吕桂富、祖宇一行先后来到八达岭长城景区、区公安消防支队南菜园中队、延庆公安分局治安支队、区医院、区中医医院、城东供热厂、区创城办、区广电中心,慰问了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对他们为延庆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区领导穆鹏、刘瑞成、吴世江一行先后来到延庆公安分局夏都派出所、区环卫中心、北京燃气公司沈家营燃气站、公交集团客8分公司、张山营综合检查站、松山森林武警支队、冬奥进场路施工现场等地,向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区领导胡耀刚、罗瀛、董亮一行先后来到康庄综合检查站、市郊铁路S2线火车站、延庆工商分局和缙阳水业城区自来水厂等地,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区领导陈合安、刘明利、张立新一行先后来到延庆森林消防大队、延庆公安分局交通支队、延庆公安分局看守所、北京移动延庆分公司、歌华公司、区城管执法局,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对他们为延庆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春节期间,全区各行各业的万余名干部职工将坚守在旅游接待、医疗服务、消防安保、烟花爆竹安全巡查和水电气热等城市服务保障一线,真正把“干部在岗、群众过节”落到实处。八达岭长城景区全体工作人员节日期间均不休息,为游客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松山森林武警支队按照上级部署,积极参与驻地生态保护和森林消防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慰问过程中,区领导对各行各业广大干部职工坚守一线、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不畏艰辛的优良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应急值守,保障节日期间城市运行安全有序。同时,希望大家要全力做好冬奥会世园会筹办举办和烟花爆竹禁限放、旅游服务接待等重点工作,加强氛围营造、环境整治和安全保障,让全区人民和来延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