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区人民的感谢信
发表时间: 2018-03-02 来源: 延庆报

  广大市民朋友们:

  金鸡辞旧岁,瑞犬迎新春!在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延庆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取得可喜成效,文明过春节蔚然成风,市民朋友们度过了一个空气清新、环境整洁、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2018年春节是延庆区烟花爆竹禁限放规定实施后的第一个春节,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禁限放新规,作出了积极贡献。除夕PM2.5平均浓度比上年同期下降20%,正月初一PM2.5平均浓度比上年同期下降33.8%;节日期间,未发生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的火情;城区清理烟花爆竹残屑量比上年同期下降37.4%。这是全区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我们向广大市民朋友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和谐美丽的延庆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每一位延庆人都是美好家园的建设者和守护人。2018年,区委区政府将坚定不移实施生态文明发展战略,全力攻坚冬奥会、决战决胜世园会。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能与我们携手同行,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延庆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让减少烟花爆竹燃放成为新常态、新风尚,让我们共同呵护宝贵蓝天,共同铸造延庆美好未来。

  衷心祝愿广大市民朋友在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平安健康!祝全区人民元宵节快乐,阖家幸福!

中共延庆区委

延庆区人民政府

2018年3月1日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