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举办“雷锋故事”主题展
发表时间: 2018-03-06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在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五十五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进一步引导民众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时代的道德楷模,北京延庆区档案馆制作了“雷锋故事”主题展板,进行专题展示。

  展板内容分为“雷锋日记”、“雷锋故事”和“领导人题词”三部分。“雷锋日记”从雷锋的主观视角,展现了一代英模成长的心路历程和人生轨迹。“雷锋故事”从客观视角,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讲述了雷锋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领导人题词”向人们介绍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雷锋和雷锋精神的高度评价。

 

 

  此次展览又一次将“雷锋”这个名字及其代表的精神烙进人们的心里,在新时代下继续激励人们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