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公共文明引导员开展“三八”妇女节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3-07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3月6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延庆区公共文明引导员来到民主街90岁的贾凤英、94岁的王春红两户家庭困难老人家中进行慰问,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引导员与老人促膝谈心,仔细询问了她们的身体近况,向子女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并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好身体。

贾凤英

王红春

  看着前来慰问的引导员,王春红非常高兴说:“你们来看我,还带来慰问品,我真的很感动,太感谢你们了,我感到很幸福。”老人的子女表示,一定会更加尽心尽力的照顾好老人,让老人老有所养、安享晚年。

  公共文明引导员贾庆华说:“这些老人生活上都有些困难,老人也表示很渴望关心关爱,希望通过我们这次慰问,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去关心她们,将温暖传递到贫困老人身边,让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成为文明风尚。”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