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队伍今天十岁啦!
发表时间: 2018-03-09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3月8日,延庆区“服务世园 助力冬奥——‘千人找差团’巾帼志愿行 共创文明城” 学雷锋月主题活动在妫川广场举行,区文明办、团区委、区妇联、体育局、香水园街道相关领导,文化艺术、体育体操届嘉宾,香水园街道社区文体专干,千人找差团成员300多人参加。

 

“千人找差团”团长、“妫川健身舞蹈队”队长刘轩同志总结前期工作,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与会领导为找差团35名优秀志愿者、6名优秀指导员颁奖。

与会领导为找差团35名优秀志愿者、6名优秀指导员颁奖。

75岁的张秀英阿姨代表找差团和舞蹈队的队员进行发言。

 

区妇联主席卫红英为千人找差团“妇女之家”颁牌。

  为了肯定千人找差团在志愿服务中为创城作出的突出贡献,区文明办主任齐鲁延向找差团赠送锦旗。

  创城“千人找差团”的前身是延庆区妫川健身舞蹈队,成立于2008年3月8日,以女性队员为主,迄今为止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队伍也从起初的19人发展壮大到如今的近千人。2016年刘轩团长代表妫川健身舞蹈队从区领导手中接过了延庆区创城“千人找差团”的大旗,自此,千人找差团12支舞蹈队将划片对接全区30个社区,协助开展创城工作。这支队伍除了日常健身锻炼之外,还被赋予了志愿服务,助力创城的新任务新职责,队员们通过定期捡拾垃圾、清洁环境等志愿服务,获得了奉献的快乐。

  刘轩队长表示:回顾以往,我们为取得的成绩骄傲而不自满。面对未来,我们心怀激情,充满期待,以后我们将认真思考,准确定位,努力做到胸怀大局、围绕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坚定不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锁定目标,开拓创新,让全民健身活动在美丽延庆,遍地开花,让志愿服务在冬奥世园期间硕果累累!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