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找差团携手永宁学校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3-13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春光明媚,草长莺飞。3月12日,以“迎盛会 创文明爱在春天”为主题,北京延庆区永宁学校一、二年级语文综合实践活动在永宁敬老院开展。一二年级学生、千人找差团志愿者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千人找差团志愿者们与学生和老人们互动,围绕冬奥会、世园会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等内容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问答,大家积极踊跃、主动抢答,一度将知识竞赛推向了高潮。随后学生们为敬老院老人进行了诗歌、演唱等表演,并赠送了精心制作的贺卡和绘画作品。

 

 

 

  妫水河畔,玉皇阁下,敬老院内,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温暖。张校长说:“感谢永宁敬老院的领导给孩子提供这样的展示平台,感谢千人找差团给老人、孩子们送来了知识,在这暖暖的春天,雷锋精神已经走进孩子们的心里。”

 

 

  据悉,为了提高学生的参与度,使冬奥世园知识深入学生心中,今后此类活动将在永宁学校其他年级推广。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