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工商分局开展“3·15”“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3-16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为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为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日前,北京延庆工商分局牵头区质监局、区商务委等部门在延庆环球新意百货东门开展“3·15 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副区长吴世江参加此次活动。

  环球新意百货执行总经理吴晓光等三位企业代表分别宣读诚信经营承诺书,并分别与延庆所、香水园所负责人签订承诺书,参会商户参加诚信承诺签字,参与活动的领导为消费者发放宣传材料。围绕2018年的“3·15”活动主题,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强化社会协同共治,贯彻诚信经营理念,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凝聚社会共识,汇集维权合力,创新维权机制,促进延庆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