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延庆榜样”揭晓 陈建新获突出贡献奖!
发表时间: 2018-04-02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榜样力量代代相传,身边感动层出不穷。近日,延庆区举办“2017延庆榜样”颁奖典礼,隆重表彰“2017延庆榜样”及获得突出贡献奖和提名奖的榜样。延庆区委副书记、创城委常务副主任李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创城委常务副主任黄克瀛,区人大副主任、创城委副主任郑世华,区政协副主席、创城委副主任谷艳兰等区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榜样颁奖。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广电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全区各工委、街道、乡镇、相关单位及往届榜样代表,社区居民近百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2017延庆榜样”颁奖典礼

“2017延庆榜样”颁奖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紧密聚焦延庆2018年服务保障冬奥世园攻坚决胜的中心任务,平昌冬奥会轮椅冰壶项目冠军队员陈建新获得“延庆榜样突出贡献奖”。组委会聘请专业园艺师根据榜样事迹专门设计献花花束,从花材选用、造型设计,到花语释义都充分展示了浓郁世园风情。整场活动以榜样精神“传承”为线索,生动展现了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故事真挚、场景感人。

  “2017延庆榜样”主题教育活动历时6个月,全区各单位、社会各界共推荐了221名候选人,经层层推荐、评审委员会评审、相关部门审核等程序,评选出陈建新为延庆榜样突出贡献奖和贺玉凤等10名榜样为“2017延庆榜样”。

“2017延庆榜样”提名奖

  评选9名“2017延庆榜样”提名奖。他们分别是:杨龙峰、方记凡、闫素平、牛朝阳、周顺海、李凤莲、王顺、邢鹔鹴、周立民。

  2018年,延庆将通过深入挖掘冬奥、世园筹办以及文明城区创建中的典型人物、成立榜样宣讲团、共建榜样林、将榜样事迹列入全区各级各类道德讲堂等多种形式加强榜样人物的培育选树和学习宣传。同时加大活动创新力度,扩大评选开放程度,最大可能挖掘感动人物的深刻内涵,使更多能打动观众内心的人物能够进入评选,使尽可能多的群众参与进来,让“延庆榜样”评选成长为一个能够给人以启迪、温暖、力量,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带动全区人民参与的公益活动,以道德滋养进一提升全区群众文明素质,人人都成为创城的主力军,服务保障冬奥会世园会的优秀东道主。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