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开展“人人当好东道主 同心同向迎盛会”创城万人志愿行动
发表时间: 2018-04-03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为贯彻落实3月23日北京延庆区服务保障冬奥会世园会筹办部署大会会议精神,结合3月学雷锋活动月工作安排,延庆区于3月30日集中开展主题为“人人当好东道主 同心同向迎盛会”的创城万人志愿行动。全区120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近万人参加活动。

  各个单位结合自身特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其中,张山营镇组织开展“服务冬奥职工”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走进冬奥建设现场为施工人员理发,发放应急药品;四海镇开展了“移风易俗 文明祭扫”志愿活动,为居民发放文明祭扫宣传单和菊花;区城管执法局在恒生市场北门开展“向不文明行为宣战”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市民群众宣传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和城管相关法律法规;区红十字会走进区卫生监督所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结合临床实例着重讲解了心肺复苏和意外伤害的创伤急救知识。

张山营镇组织开展“服务冬奥职工”志愿活动

四海镇开展“移风易俗 文明祭扫”志愿活动

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向不文明行为宣战”活动

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

  通过参与创城万人志愿行动,全区上下进一步形成了全民参与的创城氛围,树立了人人当好东道主,同心同向迎盛会的坚定信心。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