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总动员 吹响创城集结号
发表时间: 2018-04-24 来源: 延庆文明办

  3月23日,在延庆区服务保障冬奥会世园会筹办部署大会上,区委书记李志军做重要讲话,正式启动了延庆区创城工作。3月26日,“人人当好东道主,同心同向迎盛会”延庆区冬奥世园筹备工作发布会上,志军书记提出要求,各单位要迅速召开创城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要有部署、有表态、有讲话,再次吹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集结号、冲锋号。

  4月以来,全区各单位积极响应,主要领导亲自抓、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创城工作迅速升温,就创城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2018年工作方向,并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向不文明行为宣战”承诺书》。

  机关单位

社会工委

交通局

民政局

体育局

饮食服务总公司

  街道

香水园街道

百泉街道

儒林街道

  签订《“向不文明行为宣战”承诺书》

城管执法局组织签订“向不文明行为宣战”承诺书

延庆工商分局“向不文明行为宣战”承诺动员会

饮食服务总公司签订《“向不文明行为宣战”承诺书》

  乡镇

 

旧县镇

张山营镇

井庄镇

沈家营镇

  按照创城委的要求,到4月底,全区各乡镇、各街道、各二级班子单位将全部完成创城动员部署工作,这标志着延庆区新一轮创城工作全面展开!全区上下齐动员,全力以赴打响攻坚战,做好冬奥会世园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成功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和一届独具特色、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园艺盛会。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