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妇联举办庆“六一”暨2018年度最美家庭揭晓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6-04 来源: 妇联

  近日,由延庆区妇联主办的“传承优良家风 助力冬奥世园”——庆“六一”暨2018年度最美家庭揭晓活动在延庆儿童游乐园举办。

 

  参加活动的领导、儿童和家庭入场后,在《服务冬奥世园承诺书》承诺墙上郑重承诺并签下自己的名字;30名儿童用优美的舞姿演绎舞蹈《北京花语》和《冬奥来了》表达他们对世园冬奥的期盼,充分展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引得在场观众连连鼓掌喝彩。在活动中,区妇联主席卫洪英致“六一”致辞,并对2018年延庆区“最美家庭”进行表彰,由“最美家庭”代表向全区家庭发出《“精彩冬奥世园,延庆家庭总动员”家庭倡议书》;启动“我家丹青绘冬奥”延庆区家庭书画才艺展示活动,创新活动载体,开拓服务妇女儿童的新途径。

 

 

  2018年,延庆区妇联在全区范围内继续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通过自下而上的层层推荐评选,推选出81户延庆区“最美家庭”,21家优秀组织单位。下一步,对“最美家庭”事迹进行巡讲宣传,引导广大家庭服务世园冬奥两大盛会,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在亲子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文明和谐的社会正能量,为儿童的成长提供良好的家庭环境。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