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开展2018年“童心向党”歌咏展演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6-22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6月21日,以“我为世园做贡献 我为冬奥添光彩 ”为主题的北京市延庆区2018年“童心向党”歌咏展演活动,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延庆区8所小学的学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歌唱祖国歌唱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生日的到来。文明办、世园办、创城办等领导出席歌咏展演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区文明办、区教委、区融媒体中心、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联合举办。西二道河小学的孩子们演唱的《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太平庄小学的《红领巾心向党》、靳家堡小学的《红星歌》、小丰营小学的《游击队之歌》等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精彩地展示了延庆区广大未成年人“心向党跟党走”,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远大志向。同时第二小学演唱的《绿色北京》、康庄小学的《世园到我家》等世园金曲,表达了对世园会、冬奥会的期盼和祝愿,充分展现做好一名优秀世园小使者和合格的小志愿者的美好愿望。

西二道河小学《祖国祖国我们爱你》

太平庄小学《红领巾心向党》

靳家堡小学《红星歌》

小丰营小学《游击队之歌》

第二小学《绿色北京》

康庄小学《世园到我家》

  经过激烈角逐,延庆区第二小学荣获“童心向党”歌咏展演活动一等奖,延庆区康庄小学、靳家堡中心小学、太平庄小学荣获二等奖,延庆区大榆树中心小学、小丰营中心小学、西二道河中心小学、珍珠泉中心小学荣获三等奖。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