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冬奥世园会 争做文明延庆人”公共文明引导员岗位规范服务培训启动
发表时间: 2018-08-28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8月27日,“助力冬奥世园会 争做文明延庆人”公共文明引导员岗位规范服务培训在北京市延庆区职教中心启动,为期三天。首都文明办公共文明指导处处长吕俊超出席授课,延庆区120名公共文明引导员参加。

活动现场

吕俊超围绕公共文明引导行动在推进首都城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为公共文明引导员讲授开班第一课

  吕俊超围绕公共文明引导行动在推进首都城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为公共文明引导员讲授开班第一课,语言朴实生动,内容通俗易懂。吕俊超指出,公共文明引导员是首都精神文明建设不可缺少的主力军、践行者、传播者和引领者。他强调,冬奥会世园会两大世界级盛会即将在延庆举办,公共文明引导员作为引导市民文明出行的重要力量,必须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个人职业素养,践行岗位职责,展现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完成公共文明引导员的各项任务,为延庆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为两大盛会召开做出应有贡献。

观看市协调办岗位服务规范教学片

延庆区学雷锋志愿服务金牌团队“墨墨祝福”创始人孙艳萍

  全体人员一同观看市协调办岗位服务规范教学片;聆听了延庆区学雷锋志愿服务金牌团队“墨墨祝福”创始人孙艳萍讲述如何践行公益,成为一名优秀志愿者的心路历程。

活动现场

  此后两天培训,除了岗位服务规范、知识问答、技能实操、旗语展示外,还将聘请交通支队安监中队中队长王雁君讲述《珍爱生命 文明出行》;职高教科研室主任王利荣讲授《社交礼仪》。通过此次培训将全面提升公共文明引导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使文明引导员全身心投入到文明引导工作中,为迎接冬奥会世园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