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观光葡萄学术研讨会顺利开幕
发表时间: 2018-09-17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中国农学会副会长王世平主持开幕式

参会代表认真听取报告

  9月15日由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延庆区人民政府、宣化区人民政府、怀来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观光葡萄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市延庆区新华保险培训中心开幕,本届研讨会的主题为“推动葡萄产业融合发展 打造全域旅游创新典范”,此次研讨会共计吸引全国各地专家、学者、代表200余人参加。

延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瑞成致欢迎词

开幕式现场

  本次研讨会听取了《葡萄休闲观光》、《乡村旅游——休闲农业怎么搞》、《葡萄栽培与观光农业》等学术报告,接下来将重点参观延怀河谷葡萄产业发展情况和优秀经验做法,重点针对葡萄产业、休闲观光农业等方面的问题研讨经验作法,传播经营葡萄产业管理理念,研究葡萄种植技术、观光葡萄产业发展趋势。第五届全国观光葡萄学术研讨会的成功召开,是延庆、宣化、怀来三地为来自全国各位的与会专家提供的一个葡萄产业交流平台,有力的推动中国休闲观光葡萄产业发展进程,对加快延庆、延怀河谷乃至京津冀地区葡萄产业的发展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向都市型、休闲型的转变。助力2019年世园会、2022年世园会成功举办,为两件绿色大事宣传造势,开发延庆精品旅游线路,大力提升延庆旅游服务品质,同时加大特色农产品转化为高附加值的旅游商品的研发力度,对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速度发挥重要作用。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名誉会长晁无疾、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会长刘俊、中国遗产旅游研究中心研究员侯满平、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贲权民、延庆区副区长刘瑞成、宣化区副区长孙辉亮、怀来县副县长郭孟良等专家领导出席本次研讨会。

责任编辑: 臧凌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