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文明办组织召开延庆区乡情村史陈列室和精神文明宣传视屏建设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8-09-28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9月27日,延庆区文明办组织召开延庆区乡情村史陈列室和精神文明宣传视屏建设推进会,延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齐鲁延出席,各乡镇主管领导参会。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北京市乡情村史陈列室巡礼专题片——《美丽乡愁》。区文明办就《乡情村史陈列室和农村精神文明宣传视屏建设管理办法》作了解读,并对下一步乡情村史陈列室和精神文明宣传视屏建设工作做出部署。2018年新建和提档升级乡情村史陈列室的乡镇就建设情况和升级提档思路进行汇报。

  齐鲁延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乡情村史陈列室和农村精神文明宣传视屏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乡情村史陈列室和农村精神文明宣传视屏建设、管理、使用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前期规划设计工作,深入挖掘整理乡村的文化内涵,把乡情村史陈列室建设成为美丽乡村建设的有力抓手。二是直面问题。全面提升建设标准、管理水平,做到建设布局科学,展示内容、活动形式各具特色,避免千村一面,实现“一村一品”“一室一韵”。三是充分利用。把乡情村史陈列室打造为保护村落文化、保留乡村风貌、让人们记得住乡愁的阵地,有效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农村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