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耀妫川——30名“2018延庆榜样”候选人发布
发表时间: 2018-10-08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近日,“2018延庆榜样”年度候选人发布仪式--“讲榜样故事 做创城模范”榜样宣讲团宣讲活动在北京延庆会展中心举办。延庆区各工委、乡镇、街道200余名干部、群众、榜样代表、引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发布会上,伴随着《北京榜样》的乐曲,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30名“2018延庆榜样”候选人走进现场,向大家挥手致意。自“2018延庆榜样”选树工作以来,各工委、乡镇、街道广泛动员,层层举荐,层层张榜,共推荐基层榜样候选人216人。通过公开评议、社会公示,最终30人入选“2018延庆榜样”年度候选人。发布会后,整个活动将进入微信点赞、大众评审、专家组集中审议等环节,年底将评选出10名年度榜样人物。

  榜样事迹感动人心,故事宣讲激励你我。榜样宣讲团成员吕铮、孙艳萍、吴壮壮等5位宣讲员,现场对“2018延庆榜样”候选人在参与服务保障冬奥会世园会中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宣讲。据悉,延庆榜样宣讲团作为创城“四个100”社会宣传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历时两个月深入全区各单位,以“讲榜样故事 做创城模范”为主题,开展了50余场宣讲活动,在全区形成学习、崇尚、争当榜样模范的良好风尚。

 

 

  参加活动的公共文明引导员李淑华说:“看着这么多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的榜样人物涌现出来,我真的很感动,也很受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向这些榜样学习,履职好肩上的责任,为即将到来的冬奥会、世园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