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城管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03 来源: 城管执法局

  在第五个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进“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开展,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延庆城管在新兴西社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站、摆放宪法宣传专题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城管队员联合志愿者对广大市民进行了普法宣传,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城市管理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全面普及无照经营的危害、施工扬尘的危害,热心耐心地解答咨询群众有关大气污染、无照经营、施工管理等问题,并重点对文明生活、绿色生活、环境保护、道德规范等常识进行了详细宣传和讲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件次,各类宣传品400件次,普法教育市民100人次。

  下一步,延庆城管将以12·4法治宣传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工作制度,深入开展城管法律法规进社区、进商户、进学校、进农村、进工地等法治宣传活动,提高市民文明程度和法律意识,为推进法治延庆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