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平凡力量 传递榜样精神
发表时间: 2018-12-05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12月4日,延庆区20余名榜样人物和创城办工作人员前往中华世纪坛参观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主办的“平凡的力量——北京榜样五周年大型图片展”。首都文明办巡视员韩龙彬和榜样们一同观展,对榜样寄语、礼遇并合影留念。

  展览分为北京榜样五周年系列活动大事记、榜样人物、五周年系列活动集锦等三大主题展厅,共展出近2000幅图片、10余部视频宣传片。“学榜样 我行动”“为榜样圆梦”“北京榜样故事巡讲”“礼遇北京榜样”等一系列大型主题活动,用图片、视频、文字、实物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示。

  参观过程中,榜样们在驻足观看丰富的人物图片及先进事迹的同时,纷纷找到自己的照片激动合影,感受着全社会对他们的尊重和认可。2015年北京榜样提名奖高德强蹲在自己的照片前感慨道:“很兴奋在众多榜样照片中找到自己的身影。我觉得跟大家相比,我的差距还很大。目前我已经退休,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红色历史的挖掘和整理当中,我要继续努力,为传承红色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6北京榜样提名奖杨慧琦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的北京榜样,我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接受精神上的洗礼,这也让我觉得身上的担子更重了。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辱称号,坚守有机,诚信经营,为延庆有机农产品产业尽一份力”。2017北京榜样提名者崔占霞说:“作为北京榜样中的一员,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做好垃圾分类宣传指导工作,为冬奥会、世园会举办时延庆的优美环境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创城办工作人员李旭升说:“参观北京榜样5周年展览,有一个和北京榜样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我感觉十分荣幸。看了榜样们的事迹,让我学习到了很多,他们的爱岗敬业,他们的诚实守信,他们的自强不息,很多很多优秀的品质都值得我去学习,也鞭策激励我,今后更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接即将到来的世园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