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06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5月5日下午,市政协共青团界别和青联界别举办主题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汇聚新时代团结奋斗合力。市政协主席吉林参加。

  在北大红楼,共青团界别和青联界别委员参观了“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展”和部分复原旧址,深入了解一百年前那场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代表杨斌、李妮娜、姜亦珊、宋春伟和青年代表王蒙一、张奡先后发言,表达以青春奋斗为国家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吉林讲话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容丰富、触动心灵,是党的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青年人成长和推动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刻领会其中所阐述的五四运动的重大意义和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以及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等明确要求。共青团界别和青联界别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界别建设,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青年群体的呼声诉求反映上来,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要部署宣传到青年人心里,化为青年人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对青年群体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号召力。广大青年人要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指引下,担当时代责任,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在党的阳光雨露滋润下健康成长,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建功立业。

  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参加。(北京日报 记者 范俊生)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