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都文明网>>北京延庆>>文明实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返回首页

奉献爱心 感受真情

1.jpg

  童心灿烂,笑语盈盈,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和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相约而至。今年的端午和六一节,永宁幼儿园的孩子们在锣鼓的喧闹声中笑迎六一。

  永宁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儿童节之际,观看了第一部励志影视剧《少年达佳》,并接受八达岭镇岔道村妇女主任高玲俐捐赠的六一礼物。《少年达佳》讲述了慈善天使”王达佳爱心义工经历,从小学二年级起,王达佳就办过义卖报纸、气球、鲜榨果汁为希望工程筹款等爱心公益活动,并多次在寒暑假购买食品和衣服等生活用品去看望福利院孤残儿童和社区孤寡病残老人,用生活物资帮助外来务工子女。

  八达岭镇岔道村妇女主任高玲俐女士,在儿童节前夕,赠送给孩子们漂亮的文化衫379套,希望孩子们在节日里快乐。

  孩子们通过看电影,接受捐赠礼物,感受关爱他人的意义和被他人关爱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