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都文明网>>北京延庆>>文明实践>>工作动态>>要闻
返回首页

千家店学校夏令营开始啦

  大山里的孩子,也能参加夏令营?是的,你没听错。他们也有梦想,他们也渴望外面的世界,他们也希求科学梦,他们也需要陶冶情操,他们......如何实现孩子们的愿望呢?看,千家店学校为丰富学生的暑期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培养学生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和爱好,提高学生的艺术情操,开展了一系列的夏令营活动。

  我们的孩子也想成为科学家,那么我们就给他们搭建平台,带他们去北京科技节走一遭,体会五天的科技之旅。

  论古琴古筝,我们的孩子也行;论书法国画,我们的孩子也很棒。千家店学校综合素养夏令营让他们得到更全面的训练,从琴中文化到国画韵味,无一不足,老师们的指导也很用心。

  千家店学校夏令营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陆续还将又将有围棋社夏令营活动,导游小志愿者活动,我校力求通过一系列夏令营活动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孩子们从小爱科学、爱生活、懂艺术,力争让山里娃也能享受现代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