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都文明网>>北京延庆>>文明实践>>工作动态>>要闻
返回首页

践行文明 喜迎盛事 快乐成长

  为庆祝第69个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有意义的节日,西二道河小学于6月1日在全校学生、幼儿中组织开展了“践行文明 喜迎盛事 快乐成长”主题庆祝2018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学生艺术节活动。

 

  活动分为集中表彰和亲子制作体验、亲子游艺活动两个阶段进行。首先,西二道河小学校长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寄语,对本学期获奖的学生进行表彰;亲子艺术活动体验、亲子游艺活动中,1至3年级的学生、家长在教师的带领下体验了衍纸、折纸、刮画、沙画等艺术创作活动。4至6年级学生和家长在教师的组织下进行了《足球射门》《铺地砖》《比眼力》《亲子心连心》等亲子游艺活动。热火朝天的亲子制作体验、亲子游艺活动在孩子和家长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孩子们创设了一个欢乐的节日氛围,每个孩子都在参与中体验了合作与成功的快乐,每一名家长都在亲子制作体验和亲子游戏里与孩子亲密交流,满足了孩子们心灵上渴望与家人在一起的夙愿。孩子们在家长、老师的陪伴下度过一个快乐、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