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都文明网>>北京延庆>>文明实践>>工作动态>>要闻
返回首页

迎世园盼冬奥 珍珠宝贝放光彩——珍珠泉小学六一儿童节表彰和文艺汇演活动

  草长莺飞的五月已经过去,火红火红的六月就在眼前。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珍珠泉中心小学开展了“迎世园盼冬奥 珍珠宝贝放光彩” 暨六一儿童节表彰和文艺汇演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家长走进校园,与孩子们一起过节,感受孩子们的成长,架起了家长与学校沟通的桥梁。同时学校在活动中,向全体学生和家长宣传创城知识,向五大不文明行为宣战,小手拉大手,共同参与创城工作。

  首先,家长朋友们在“珍珠山水小导游”的引导下,走进校园,听小导游介绍学校校园环境,了解学校课程建设,以及一班一品建设情况。学校的一点一滴的改变得到了家长认可。

  接着,进行了表彰活动。2017至2018学年,在乡政府的大力支持、全体家长的全力合作以及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围绕“自立教育 让每一颗珍珠都闪光”理念,以培“爱运动 爱读书 爱自然 懂礼仪”珍珠学子为目标,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学生,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同时,学校还启动了“寻找最美最棒的自己”活动,学生在活动中学会悦纳自己,树立了自信。学校对所有学生进行了表彰,同时区团委和乡政府也为孩子们带来了精美的六一礼品。

  最后是文艺汇演和亲子游戏环节。孩子们多才多艺,歌舞、相声、朗诵、武术等受到了领导、老师和家长的赞许,孩子们在学校开设的多彩课程中,得到了全面发展。亲子游戏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拉近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亲子关系。

  一年一个音符,一年一级台阶,多么快乐的童年生活,多么快乐的“六一”,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洒下一路歌声,留下无限美好的回忆。展望未来的一切,我们更加珍惜美好的六月;拥抱这美好的六月,明天我们再创六月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