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都文明网>>北京延庆>>文明实践>>工作动态>>要闻
返回首页

延庆珍珠泉小学与延庆第二小学一加一成长计划启动会在第二小学举行

  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转变教学方式,探索适合学生主动、有效学习的教学模式和策略,珍珠泉小学和延庆第二小学深度参与,大胆探索。10月8日至10月12日,珍珠泉小学一至六年级全体师生走进第二小学,本着让山区教师走进城区学校,与教师做深度的交流学习;让山区学生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提升适应能力和交际能力,培养“自立”意识;同时让二小的孩子了解山区小朋友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增强手拉手学校的学生友谊,在同吃、同住、同学习、同生活中,相互学习、相互影响、相互促进,开展为期一周的入校入家式培训学习。

 

  10月8日,下午珍珠泉小学与延庆二小一加一成长计划启动会在第二小学举行。两所学校校长就此次的活动的目的、意义做了重要讲话,并且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两所学校的学生代表也分别就此活动表达了感谢。最后,结对子同学和家长、领导进行了合影。此次珍珠泉小学全体师生走进延庆第二小学,是推进开放办学实践和管理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