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都文明网>>北京延庆>>文明实践>>工作动态>>要闻
返回首页

全力以赴冲中考 把握今天赢明天

  2月26日,新学期刚刚开始,延庆四中就紧锣密鼓地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召开了题为“全力以赴冲中考 把握今天赢明天”的初三年级学生及家长会。

  延庆区第一中学是孩子们向往的优质高中,为了让学生和家长对延庆一中有更深入的了解,学校首先邀请延庆一中德育副校长高建春与家长及孩子们进行了交流。从延庆一中的招生情况、办学理念、方向、高考改革情况及高中生活对学生各方面素质的要求等几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使家长和孩子们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随后,年级组长丁红霞老师就初三年级的日常管理工作和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和大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教学主任许铁军及初三年级任课教师和孩子们就日常学习及如何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期间,校长胡振坤也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对青春的理解与感悟。他勉励孩子们要珍惜当下,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学校,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不是用来挥霍的。勇于做一名追梦少年,以不辜负青春对大家的馈赠!

  最后,教学副校长徐红梅做了总结发言,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一定会荆棘丛生,一定会遇到各种艰难险阻,但只要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共同奋斗,共同全力以赴,共同把握住今天,就一定能赢来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