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都文明网>>北京延庆>>文明实践>>校园风采>>要闻
返回首页

刘斌堡中学召开“扬帆起航 挑战自我”新初三升级会

  2017年7月11日下午,刘斌堡中学召开“扬帆起航,挑战自我”新初三升级会,副校长王建宇、教学主任王春生和初三全体任课教师、同学及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主任首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成绩进行总结,对本学期各个时间节点安排进行了布置,对新学期同学们在身体、心理和知识准备上提出了新要求。任课教师也结合学生实际,在总结期末考试以及前期成绩的基础上,详细分析了本年级的优势,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并发扬,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的不足和短板,希望大家扬长补短,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由学生代表和成绩优秀者到主席台发言,介绍学习经验。

  通过本次会议,师生都领悟到了了升入初三年级的紧张感,随时鞭策自己努力奋发;家长们也纷纷表示会尽全力配合学校工作,做好后勤保障,为取得佳绩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