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都文明网>>北京延庆>>文明实践>>校园风采>>要闻
返回首页

北京市青少年“非常小答客”线上答题竞赛延庆区成绩第一

  为全面落实《中国科协关于加强科普信息化建设的意见》,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网技术在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方面的作用,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建设。“非常小答客”是由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北京科技报社承办的一项基于线上答题闯关、线下决赛比拼的青少年科普知识竞答活动,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延庆科技馆积极组织全区学校积极参与答题,延庆区学生线上答题成绩全市第一。

  延庆区参与本次“非常小答客”线上竞赛活动的学校有:小丰营小学、康庄中学、康庄小学、张山营学校、八里庄小学、刘斌堡中学、四中、二中、三中、西屯小学、二小、四小、一中、五中、沈小、下屯中学、十一学校、千家店学校、姚小、三小、旧县小学、一小、下屯小学、永宁学校、体校、大榆树中学,参与答题学校占全区学校数量62%,延庆科技馆对参与本次线上竞赛的学校给予表扬,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答题活动提升参与人员的科学素养,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创城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