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无情 妫川有爱----墨墨祝福“拒绝绝望”大病救助基金成立
发表时间: 2016-08-02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为促进我区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加强政府与民间慈善组织的紧密合作,区慈善协会与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大病无情  妫川有爱”慈善募捐活动于7月21日,在我区儒林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募捐活动持续了三天,以社会捐助、义卖、义演等多种方式筹集善款,所有工作人员、演职人员不拿任何报酬,筹集到的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墨墨祝福“拒绝绝望”大病救助专项基金。在本次活动最后一天,举办由延庆首家相声团体连丰社、君梅舞蹈队等爱心团队无偿为爱心企业、爱心家庭、爱心人士奉献的答谢义演活动,以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表演感谢社会各界的倾力相助。当场公布善款数额,使募捐活动真正做到公开透明。

  2016年,慈善法出台,这为“墨墨祝福”今后做得更合情、合理、又合法指出了方向。借此机会,我们向区慈善协会申请成立墨墨祝福“拒绝绝望”大病专项基金。希望通过汇聚民间点滴小爱,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辅助区慈善协会,对本区患大病的贫困家庭进行精准救助。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