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墨墨祝福志愿者们参加国际志愿者培训
发表时间: 2016-08-05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近期,延庆区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参加为期5天的国际志愿者培训活动。来自意大利的专业老师为志愿者们分享国际上先进的志愿者理念和志愿服务方法。包括认识志愿者、自己和他人的需要,世园会、冬奥会志愿者筑基行动等培训内容。通过五天的集中学习,大大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和水平。

  近几年,墨墨祝福不仅一直致力于志愿者的道德教育,更注重加强志愿者技能培训。即引导了志愿者树立志愿为他人服务的思想,又提高了志愿者们为他人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