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鸡唱晓辞旧岁, 创城送暖贺新春” 送温暖活动(一)
发表时间: 2017-02-22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2017年1月23日,晴空万里,普照大地的阳光却没有驱走严冬的些许寒意。在寒气袭人的冷风中,“雄鸡唱晓辞旧岁,创城送暖贺新春”送温暖活动,好似春天里的一股暖流,涌进了香营乡生活困难的百姓家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本次活动由延庆团区委牵头,刘洋副书记带领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会长子墨等一行,带着米、面、油、书包以及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募集的棉衣、棉被、等慰问品,在香营乡纪检杜书记的陪同下,分赴郭晶等十余户生活困难的百姓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亟待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快乐生活,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让他们感受到有党和社会这个强大的后盾,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美好的生活就在前方。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