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鸡唱晓辞旧岁, 创城送暖贺新春” 送温暖活动(二)
发表时间: 2017-02-24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为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社会向上向善的力量,2017年1月24日,在春节到来之际,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了永宁敬老院。

  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为老人们带去了10件棉大衣、10套保暖内衣,还有肉、水饺、桔子、瓜子等春节礼物,以全新的形式给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祝愿老人们平安喜乐,福寿康宁!

  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关爱的同时,更能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老人、弘扬美德、创建文明城区”的活动中,更好的关注老人、爱护老人、照顾老人,为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