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跟爱一起走”
发表时间: 2017-03-17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为了使更多的人了解贫困地区,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墨墨祝福联合延庆第一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共同发起大手拉小手跟爱一起走活动。

  上午8:50,墨墨祝福募集衣物走进第一幼儿园活动正式启动,第一幼儿园的副书记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幼儿园的团委书记一直积极配合我们的募集工作。

  老师和小朋友们都是提前从家中准备好了募集的衣物,所以他们今天带来的衣物特别多,有的都还是新的呢,有的小朋友还担当了小小志愿者,她们也在帮助我们墨墨祝福群的志愿者们一起整理衣物,在小朋友们捐衣服的过程中,我深深受到感动,为了能使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也像她们一样,幼儿园的孩子们献出的一份份爱,是非常的稚嫩、纯洁、无私,真挚的谢谢老师和孩子们,我们墨墨祝福一定会把第一幼儿园暖暖的爱第一时间传递到贫困地区。

  这次活动共募集衣物788件(16包),共产生物流费512元(都是由第一幼儿园支付的)。这只是墨墨祝福募集衣物走进幼儿园的第一站,希望,未来我们能把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带到更多幼儿园、小学、中学,能让爱的种子在更多孩子心中生根。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