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小爱时时现,雷锋精神永相传”
发表时间: 2017-03-18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为了使更多的人了解口腔保健方面的知识,墨墨祝福联合区内多名口腔专家,共同发起口腔保健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上午10点,口腔保健知识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墨墨祝福主管单位社工委领导张科长和川北社区张主任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口腔专家们在宣传口腔保健知识的同时,还耐心的解答了附近居民们遇到的口腔问题,让很多人提高了口腔保健的意识。这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互动小礼品近百份。这只是口腔保健知识宣传的第一站,未来,我们希望能把这样有意义的活动送到更多社区,惠及我区更多的人群。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