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水源地 扮靓母亲河
发表时间: 2017-03-19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为大力宣传生态文明理念,积极配合《延庆区保护母亲河行动纲要》的实施,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在全区掀起“保护水源地、扮靓母亲河”行动的高潮,响应延庆区社会工作者联合会的号召,定于2017年3月19日,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将联合蓝天救援队、延庆区自行车协会、康大姐志愿服务队、妫川青年志愿服务队、珍珠泉民俗旅游协会、助力水环境保护协会等多家社会公益组织共同举办“保护水源地、扮靓母亲河”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具体实施方案

  通过集中捡拾垃圾的活动,改善水源地周围环境,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力争把捡拾垃圾行为作为大家生活中的常态内容,不但做到自己不乱扔垃圾,而且能劝导随处乱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更能正确宣传环保知识,让更多的人加入环保的行列。另外,更重要的是大家都有一颗保护家乡环境,建立美好家园的公益之心。

  活动通过成立环保志愿服务队,围绕“保护水源地、扮靓母亲河”为主题,开展系列捡拾垃圾、废旧电池回收置换等环保活动;组织志愿者成立“社区、乡镇宣传小组”,通过以“保护水源地、扮靓母亲河”为主题的宣传展板、宣传手册、宣传讲解等活动内容,积极倡导文明之风。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