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祝福组织心理减压培训
发表时间: 2017-04-08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2017年4月8日下午,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会长子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北京市心理骨干教师,从事二十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着丰厚的心理工作经验,也非常热衷公益工作的王宏云老师为50多名协会会员做了一次以“学习沟通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减压培训。

  王老师从心理历程、沟通到底是为了什么、沟通的两种类型等方面,用概念讲述、案例分析、游戏体验等方式向会员们详细地解析了沟通的知识,并从对孩子要说的5句话、语言风格、变僵化为积极的因果关系等方面指导大家如何化解压力,以便能更好的沟通。

  作为志愿者与人沟通是必不可少的,王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解,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帮助大家认识到了沟通的重要性,更懂得了在沟通时还要注重沟通的方法,考虑沟通对象的态度、知识、社会文化背景,正确使用沟通的艺术,排除各种障碍。相信大家今后在志愿服务中一定能很红的应用所学,做出更好的公益服务。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